相叶家的鱼子酱

💚相关都吃,基本上是啄木鸟

地狗超市运营部

小段子,故事源于(我)生活

相叶雅纪是刚入职于山风商贸有限公司的应届毕业生

职位是电商运营助理,负责地狗超市平台运营,负责的商品是杜*斯tt

公司安排了经验丰富的二宫和也专员对其进行一对一培训

“相叶氏,按照我昨天教你的把这个月活动的费用申请表填好,填完发给我。”

“好的!”

一小时后

“二宫桑,我填好了,给您发过去了。”

“填漏了,买二付一的还有螺纹3。”

“螺纹3不是做满减打折吗?我看后台您申请的活动是满减打折。”

“满减打折的是凸点螺纹,虽然都是螺纹,但是还是有所不同的。”

凑近耳语“想知道有什么不同么?今晚教你?”

(///◇///)


上班两天,看了两天各种类型规格的tt,感觉要x冷淡了_(´ཀ`」 ∠)_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