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叶家的鱼子酱

💚相关都吃,基本上是啄木鸟

我看见了(竹马)

竹马小故事~不是灵异向的哦www

 

我的竹马,杏眼菱形嘴,眼白经常性出走,怕生,跟熟人倒是很会撒娇黏糊糊的,受到惊吓会像兔子一样把手缩到胸前,大家都说他像兔子,连名字都像兔子。

其实,他真的是一只兔子,或者说是兔妖?

我看见了,头顶上的两只长耳朵,露在裤子外的小毛球。

好像只有我能看见呢,毕竟那么明显的,会引起恐慌吧。

倒是不会感到害怕,那家伙即使是妖怪也是只笨蛋妖怪吧,就像吃青瓜的河童一类的兔子妖怪,虽然对比胡萝卜他更喜欢炸鸡。

要跟他说我能看见他的耳朵和尾巴吗?

暂时还是不了,妖怪也有妖怪的难处啊,毕竟他是个很好的玩伴呢。

有兔子耳朵的他比普通人有趣多了。

开心时耳朵会微微地摇晃,伤心时耳朵会微微垂下,受到惊吓时耳朵会竖得直直的毛还会炸开,害怕时耳朵会背到脑袋后。

嘛,观察他的耳朵比上课有意思多了。

 

“nino最近怎么老是盯着我看呀?”

“baga!谁盯着你看了!我只是刚好朝着你的方向发呆而已!”

“nino你的耳朵好红哦~”

那家伙笑得一脸贼兮兮的,耳朵还开心地晃动着。

牙白,这家伙好像有点可爱。

 

看得久了,心里就慢慢地滋生出想摸一摸的欲望。

这是正常的啊!你看到猫咪兔子也会想摸一摸嘛,才不是我奇怪呢!

不能摸,一摸他就知道了,会吓到他的!

眼不看为净,二宫和也,无视那耳朵和小毛球!

 

“nino你最近怎么都不看我呀?”

“baga,我干嘛要看着你啊!”

那家伙耳朵都耷拉着,可怜兮兮地趴在我的桌上看着我,活像被主人抛弃的兔子。

啊!这该死的上目线!不忍了!

“ma君,放学后我有话跟你说。”

 

放学后我和他去到一处隐秘的小树林。

“我都看见了哦。你的耳朵和尾巴。”

他一脸的震惊,耳朵都炸毛了。

“nino,我不是妖怪来的!我不会伤害人的!你不要把我送进动物园@&*#”

他着急得语无伦次,眼睛鼻子都红红的仿佛就要哭出来。

“baga!冷静下来好好说啦!”

我把这只激动的大兔子抱住,用手慢慢顺着他的背。

他慢慢地平静下来,伸手回抱我。

“爸爸说太公的太公的太公和一只兔妖相爱了,所以后代都有一丝兔妖的血脉,来到我这一代这血脉应该很淡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还是觉醒了。长辈们只能找懂法术的人帮我施了掩眼法,nino为什么你能看见呢?”

“可能因为我是阴阳师的后代吧。”

“真的?nino好厉害哦!”

看着他那双bulingbuling满是崇拜的大眼睛,撒谎还真是有罪恶感,嘛,也说不定嘛。

 

“那你这人类耳朵是假的?”

“也是真的啦!不要扯会痛啦!”

他一把拍开我捏着他耳朵的手,啊,还真红了。

“那双兔子耳朵有什么用啊?”

“也会有感觉啦,听觉会比较灵敏呢!”

“我摸摸。”

抬起手捉住那双褐色的兔耳朵,软软的,毛茸茸的,有点温热感,这手感相当不错。

“nino要摸到什么时候啊,放开啦~”

牙白,这是要上瘾的节奏。

“ma君你转一下身嘛~”

“nino,很晚了,我要回家了!”

大兔子察觉到我的意图,捂着身后的小毛球拔腿就跑。

这该死的长腿兔子!嘛,来日方长,绝对要摸个够的!

拧着书包我也离开了小树林。

 

“欸~真狡猾,明明我也看见了。”

 

TBC


评论(13)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