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叶家的鱼子酱

💚相关都吃,基本上是啄木鸟

奶糖

团爱向的小短文吧?自己都不清楚呢~


最近的相叶雅纪有点奇怪。


“雅君最近拍戏太劳累了吧,皮肤干燥了点哦,好多死皮浮起来了呢。”松本看着相叶的脸说,“要注意补水啊,让化妆师再给你弄一下吧,挺明显的呢。”


“嗯?嗯!我现在就去。”相叶被松本这么一说有点慌张地捂着脸往化妆间走去。


“J,不觉得相叶氏有点奇怪吗?”正在打游戏二宫抬头问道。

 

松本歪了歪头表示疑问。

 

“相叶氏最近不仅脸上很多死皮,身上也有不少,而且那些死皮……”二宫顿了一下,“不觉得像他上次带回来的中国特产上的包装纸吗?”

 

松本想了想,“那个叫’大白兔’的糖?包装纸?啊!是糖果外面的米纸!”

 

二宫点点头,正想说些什么……

 

“什么糖果~有糖果吃吗~”小睡了一觉的甜食部部长大野黏糊糊地问道。

 

“不是啦大叔,我们是在说相叶氏他……”

 

“相叶酱?啊对了对了,相叶酱最近闻起来香香的,甜甜的,好像糖果哦~”

 

二宫眉头一皱感觉事情并不简单。

 

“今天的浴室真了不得,竟然是牛奶浴,话说给30代的男人提供牛奶浴不恶心嘛哈哈!”刚沐浴完的樱井看到门把就迫不及待地吐槽。

 

“翔桑你在说什么啊,今天哪有什么牛奶浴啊。”松本一脸奇怪地说。

 

“等等,在翔桑之前用浴室的是?”

 

“是相叶酱哦~”

 

“……”

 

“我处理好了~”相叶一蹦一跳地推门走进休息室,然后就被另外四人围着推到了沙发上。

 

“呜……松润你不要一直闻我的脖子啦,好痒!”“小和不要捏脸,轻点,疼!”“利达!不要舔手指!啊!不要咬!”“翔酱不要拍了,救我呀,呜呜呜……”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相叶兔子泪眼汪汪的看着门把的怪异举动。

 

“相叶酱是奶糖啊~”大野松开相叶的手笑眯眯地说。


“利达我是人类啦,只不过因为作者瞎想的被大白兔奶糖神相中了赐予了奶糖体质这种三岁小孩都不信但是由于剧情需要你们必须要相信的理由而变成这样了。”相叶无奈地说。

 

“相叶酱是奶糖其实挺好的哦~”大野摸着相叶的头,笑得一脸慈祥。

 

之后……

 

“大野桑和相叶桑的感情真是好呢。”看着在休息室抱在一起的天然组staff不禁说道。

 

“嗯哼,是在补充糖分哦~”大野小声说道。

 

“Arashi桑的感情真好,又一起泡澡了呢。”

 

“牛奶浴的保养效果相当不错。”松本满意地看着门把光滑的肌肤,嗯,连利达都稍微白回来了一点。

 

 

莫名其妙的脑洞,幼稚的文笔,感谢看完的各位(笔芯


评论(7)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