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叶家的鱼子酱

💚相关都吃,基本上是啄木鸟

糖果🍬(二相)

脑洞存在很久了一直懒得动笔,年初六终于决定动笔了,各位新春快乐鸭!


最近推上有个超热的话题,就是一款叫相ババ的牛奶糖,只在一家名叫“汉堡肉王道”的网店有售,税后价218円。


为什么会成为推上大热的商品呢?源头是一名叫町子的女孩由于额头中箭入院却奇迹生还,箭的主人——一名浓颜奶音帅哥买了一堆赔罪品,其中有一盒奶糖町子打开后发现里面是一只超级可爱的小精灵,町子把与小精灵的互动发到推上立马让喜欢可爱事物的樱花国民们沸腾了!


小精灵有毛绒绒的兔耳朵和小圆尾巴,脑袋像栗子一样圆滚滚的,黑溜溜的杏眼和菱形嘴,笑起来就像一枚小太阳。如果喊他相ババ小精灵会生气地告诉你是相葉,不是相ババ!鼓起脸蛋生气的小精灵也超绝可爱,因此即使会使小精灵生气坏心眼的人类还是会玩梗逗精灵。


相葉小精灵能歌善舞,尤其是disco风格的歌曲,如果你让他表演很大几率会跳disco star。给他甜食炸鸡或者麻婆豆腐他会超级开心,据说盒子里面也是有装奶糖的不过被饿了的小精灵吃掉了哦。


虽然相葉小精灵并不能帮忙实现愿望,但是呀看着那么可爱的小精灵什么烦恼都没有啦,像小太阳一样温暖着人们的心灵呢!小精灵通常会提出让你和朋友玩抽鬼牌的要求,小精灵那么可爱怎么可以拒绝他的要求呢,然后你就会发现鬼牌会一直粘住自己呢,真奇怪。


相葉小精灵一般24小时后就会消失,不过会好好留下辞别字条哦,会写上谢谢招待和画上一个笑脸,真的超级可爱的呀!


由于相葉小精灵实在是太可爱了,大家都想遇到小精灵,但是碰上小精灵的几率只有万分之一,因此大家都疯狂抢购相ババ奶糖,“汉堡肉王道”每天的客人真是络绎不绝啊。


“啊啊,累死了,每天都在打包打包!干嘛买那么多啊!烦死了,不想干了!”一个猫背的俊俏男人一边打包商品一边碎碎念。


“nino在数钱时可不是这么说的呀,fufufu~”和小精灵长得很像但更成熟帅气的男人端着茶往猫背男人走去。


“我可是为了你啊雅くん,让你的分身把你的鬼牌吸引力分散出去,这样你就不会在三界鬼牌大赛中哭鼻子了。”


“我才没有哭鼻子呢!没有没有!”男人有点生气了鼓起脸蛋像只炸毛的兔子。


“好啦好啦,我家雅くん最棒啦。”二宫把炸毛兔子搂进怀里顺毛,兔子回抱并眷恋地蹭蹭。


“雅くん再做几个分身吧,购买的客人越来越多了。雅くん真受欢迎啊,我吃醋了哦。”


看着假装不满吃醋的爱人,相葉噗呲地笑了。有点羞涩地靠近爱人的脸,轻轻地吻了爱人的猫唇,“那就给nino补偿了。”


二宫不满地咪了眼,“雅くん,补偿我们今晚在床上再深入探讨一下。”


看着变成红烧兔的相葉,二宫满意地笑了。


车是不可能开的,本人没有驾照∠( ᐛ 」∠)_


小彩蛋三则:


“樱井部长又在派牛奶糖了。”

“是相ババ牛奶糖吗?部长还没有抽到小精灵呀?”

“这已经是第几箱?一直吃糖我要胖死了!”

部长办公室内

“为什么还是抽不到小精灵呀……”大眼睛嘟嘟嘴的樱井翔先生委屈地像只要不到心爱零食的小仓鼠。

今天的樱井先生的运气依旧是天下一品呢~


“啊,润ちゃん!又见到你了!”相葉小精灵开心地看着拿着巧克力蛋糕的浓颜帅哥。

“相葉ちゃん来试试我的新作品。”松润细心地为小精灵围上餐巾,用小叉子给小精灵喂蛋糕。

“超级唔麦的!”

今天的松润还是一样的欧皇呢~


“nino,这只小精灵为什么皮肤那么黑的?我的法术应该不会造成这种差异。”

“是新口味巧克力奶糖啦,バカ,我说笑的不要相信啊!是晒黑的啦!肯定又是遇到那个渔夫了吧”

大野丸上

“对不起我把糖吃光光了!”小精灵很抱歉地低头认错。

“这样啊……那我们一起吃鱼肉香肠吧!”有着可爱面包脸男人低落了一瞬后激动地拿出了鱼肉香肠。

今天的大野くん还是一样的黑呢~



评论(8)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